一条专注于历史同人以及冷笑话的小黑鱼_(:3」∠)_
希望能开出好多好多有趣的脑洞


喜欢春秋战国,楚平真好啊
另有各种墙头,常乱写一气,多黑历史
也写原创,也填词





积水成渊, 蛟龙生焉
——《荀子·劝学》

【魔性填词】大型合唱表演《战国欢迎你》

[田和]迎接另一个晨曦 带来全新空气 

[田午]姓名改变情味不变 稷下飘满情谊 

[邹忌]纳谏大门请打开 我是否最美丽 

[孙膑]膑刑过就有了默契 你会爱上马陵 

[嬴渠梁]不管远近都是朋友 请不用客气 

[嬴驷]相约好了再一起 秦国欢迎你 

[卫鞅]严刑峻法正法令 车裂不算可惜 

[白起]用长平的土壤播种 为你留下回忆 

         为你点燃明亮火焰 温暖这四季 

[张仪]第几次来没关系 总是能回去 

[苏秦]合纵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 

          挂腰间的相印充满着朝气 

[庄子]道家欢迎你 在梦境里刷新成绩 

[惠施]在鱼水间分享呼吸

 

[平原君]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怀容纳天地 

[蔺相如]邯郸绽放青春笑容 迎接这块玉璧 

[赵括]纸上口上都有兵法 我最有才气 

[廉颇]背负荆条再裸衣 只为见到你 

[毛遂]赵国欢迎你 合纵也很容易 

         让我们都勇敢去推荐自己 

[乐毅]燕国欢迎你 齐国没什么了不起 

[燕王哙]禅位不一定有奇迹 

[樊於期]燕国欢迎你 为你献出首级 

[荆轲]地图中的匕首充满着魔力 

[熊槐]楚国欢迎你 在咸阳城分享呼吸 

[屈原]在汨罗江畔思念你 

[熊横]楚国欢迎你 亡羊补牢来得及 

[熊槐]纵约长不是谁都能当得起 

 [申不害]韩国欢迎你 变法也不是不可以 

[韩非]法术势你不懂珍惜 

 

(背景)战国欢迎你呀——吼吼吼吼哈哈——

 

[吴起]鲁国大门(为我)打开 请你不要怀疑

[鬼谷子]求学过就有了默契,(你们)要相互珍惜

[范雎]远交近攻破灭合纵何必怪睚眦

[李悝]相约好了平籴法,再来尽地利

[庞涓]魏国欢迎你 用胸怀感动你 

[公孙衍]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张仪 

[魏申]魏国欢迎你 队友坑谁都伤不起 

[信陵君]有兵符就会有奇迹 

 

[荀卿]儒学大门纳天地 性恶不足为奇

[李斯韩非]兰陵绽放青春笑容 拥抱这份情谊

[姚贾]天大地大哪里都有我用武之地

[李牧]破匈奴再却秦兵,奈何有奸佞

[蒙恬]大秦欢迎你,守长城情不移

[王翦]有良田和美宅就已经足矣

[郑国]韩国欢迎你 办错事只能对不起 

[吕不韦]投资对就会有奇迹 

[嫪毐]大秦欢迎你,用转轮打动你

[赵姬]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

[李斯]大秦欢迎你 仓鼠能带给我启迪 

[嬴政]最后都归到我手里

[秦国全体和]大秦欢迎你,让统一感动你

[六国全体和]让我们都加油去冲破奇迹

[全体和]战国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

[全体和]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

[全体和]战国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

[全体和]有勇气就会有奇迹

[全体和]战国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

[全体和]有勇气就会有奇迹

比原唱短,随便看看吧,反正我本来就是来报复社会的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99 )

© Vingilot | Powered by LOFTER